我院联合校工会、美术学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陈鑫铃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我院联合校工会、美术学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近日,我院联合校工会和美术学院,举办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挥毫泼墨,书写吉祥祝福,表达新春期许。一副副对联寄托四海同春之美、喜庆祥和之愿;以“龙”的形象为主的创意“福”字传达着积极昂扬的生活态度,希望新年之际老师和同学们都能“龙”光焕发、欣欣向“龙”。同学们将春联和“福”字整齐叠放、包装成份,将沉甸甸的心意装进这份新春佳礼中。


在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这些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春联和“福”字寄托着美好的新年希望,洋溢着积极融洽、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学校教师们送上新春祝福,也增进了我校师生间的温暖情谊,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营造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